奶酥抹醬也太簡單惹吧!(下巴掉)

吃過奶酥厚片的人應該很難不愛上那又香又濃的烤奶酥,不管是早餐還是下午茶,只要想到那滋味就忍不住要來一片。以前總覺得那麼好吃的東西一定很難做,結果一查才發現竟然簡單到不可思議耶!材料簡單又好做,自己做不但健康,味道也不輸外面賣的奶酥抹醬呢!你說以後誰還要花錢買啊!XD

材料:奶油70g / 鮮奶油20g(可不加) / 糖粉40g / 全脂奶粉60g

▼ 好吃的奶酥就這四樣材料而已,鮮奶油不加也行。

▼ 奶油軟化後,和鮮奶油放一起。(奶油切小塊點很快就軟了)

▼ 攪拌到呈乳霜狀。

▼ 接著加入糖粉攪拌均勻,用糖粉吃起來才不會咬到咔咔咔的糖顆粒。

▼ 然後加入奶粉。

▼ 拌勻就完成了!超簡單的啊啊啊啊~~~!!!

▼ 下午茶 & 早餐的好朋友。 : )

▼ 多的可以用保鮮盒蓋好放冰箱,不過因為有奶油的關係,冰過會比較硬,要用前先拿出來退冰一下。

▼ 餓的時候抹一片放進烤箱烤一下,外酥內軟還有些許奶油滲到土司裡,真的超香超好吃的啦~ (扭扭

沒騙你吧!奶酥抹醬是不是超簡單?也有人加入椰子粉或切碎的葡萄乾一起做,完全可以隨自己喜好DIY變化喔!